一棵薄荷

不如笑归红尘去,共我飞花携满袖。

[全职|EG填词]巴啦啦黄少天

其实我是因为看到了《王杰希小魔仙》而脑洞大开

画风魔性慎点233333

不接受谈人生×

5,6句一直觉得拗口但想不到怎么改orz

-------------------------------------------------------

传说有个蓝雨庙 有个少天不得了

手速爆表还是个话唠 文字泡泡满天飘

pkpk叶修别跑 快来吃我剑圣一招

一不小心才会输掉

我有个小秘密 才不会告诉你

树和秋葵快快远离

冰雨也有魔力 队长我守护你

剑与诅咒的默契

巴啦啦黄少天 咒语一呼喊

机会就紧握在手里

巴啦啦黄少天 咒语一呼喊

绝对不会轻言放弃

不悔执着前进 是最美的回忆

登上荣耀峰巅 我们蓝雨是第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