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薄荷

不如笑归红尘去,共我飞花携满袖。

【全职|叶蓝】叶修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 梗看标题就懂系列

  • 没有人玩我来凑一发热闹

-------------------------------------------------------------------------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一十八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蓝啊)
叫我等等 (我现在忙着呢)
你办完事就回家 (别太想我啊)
可是叶修 你这个混蛋
你和联盟女神 出去吃饭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窗户也找了
连路过的二笔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连办公室都已经锁门了
苏女神的微笑真的那么可爱吗!
苏女神的微笑真的那么可爱吗!
苏女神的微笑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小区里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叶大神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马上就要冻死的人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外面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外面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外面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13)

热度(30)